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。是的,從2013年開始就沒寫了。雖然之後有寫一兩篇部落格,但是還是沒有持續的習慣。

最近壓力很大。等等,以前的壓力難道不大嗎?像一開始在diploma 時被老師瞧不起,那時候壓力大到要爆炸。像在learning skills明明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被人誤會。我知道這些都是小事兩三件,但是那時候的我是十分難受的。

昨天跟妹妹聊天,才知道“我是一位不會生氣的人”的意思是什麼。是一位不會體會到生氣情緒的人?還是一位選擇原諒的人?還是一位選擇不表示自己生氣的人?選擇原諒的人心胸那麼大,而我卻沒選擇原諒自己。

今天看dashie 玩super mario maker ,聽他說關於功課的事情。他說他選擇回到家直接做功課,因為做完功課後不需要選擇擔心,咦,我還有功課要做啊。但是呢,如果我真的像他一樣,或者我就沒有然後了。

看聖結石的影片,他每日準時6點發布影片,這需要有多強的毅力才能做到的。雖然說影片的品質因而可能不好,但是持之以恆的態度值得我學習。由於最近衰事不斷,像是我被發好朋友卡(其實之前就被發了,只不過最近情緒再次思考此事時感受很不好)、我論文進度太慢、life 20/30有問題擔心影響18位英文系的學生、功課還沒做好、reading club還沒處理好、phonetics alphabet還沒背好,總之還有一堆鳥事要處理。還有駕車的問題、教課的問題、自信的問題、人際關係的問題、獨立的問題都還沒解決。

話說回來,部落格我不知道誰還有寫。但是這個部落格我是沒那麼希望給人看到(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也就算了)。那麼從今天開始呢,我打算每一天傍晚6點更新我的部落格。會有幾個項目:今日日記、今日讀後感、今日觀後感、今日故事等發表。

我已經23歲了。說到這學期的好事,也就是這學期會讓我成長、會讓我成熟。也希望我可以開始有能力照顧自己、照顧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翔的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